close

家裡因為很小,所以一直沒有買電腦桌,電腦一直都是放在沙發上的扶手上使用,(其實因為扶手夠寬)

不過,前陣子老公說想買個電腦桌及電腦椅,我們討論了許久要放在哪,後來決定把客廳原本放雜物的櫃子拆了..

上星期,老公跟小弟從特力屋搬回了電腦桌及電腦椅及書櫃...

我一直覺得老公這次怎麼那麼積極,說買就買,照他的宅男個性,我以為這件事要很久很久才會行動..

我也以為是因為他們公司的員購是有期限的,所以才動作很快的去買回來..(他們公司上星期跟特力屋配合員購88折)

隔天星期天老公睡醒就開始組裝電腦桌及電腦椅,一個人忙了一個下午,問他要不要幫忙也說不用.. ←←我還真的沒幫忙,跑去睡我的午覺...

再隔二天,老公也把書櫃裝好了,就擺成這樣...

DSC00109.JPG 

原本那個位置是這樣..↓↓↓

DSC_0132.JPG 

有亂哦..

因為我實在是不擅長收拾雜物的人啊...

重點是這幾天我很舒服又大牌的坐在新的電腦椅上用電腦,整個很爽快時..

老公坐在沙發上忽然說,很爽哦!

我說對啊,這樣用電腦真的舒服多了..

老公說,每次看你坐在地上用電腦就肚x,所以才買這種椅子給你坐..

(之前我都是電腦放在客廳桌上,抱著肚子坐在地上用電腦,然後常常用的腳麻起不來.)

(肚子大起來後更不方便)

看,老公其實有貼心,只是金牛座的他,平常還真是一點都不浪漫,也很少表現些什麼..

但有些事,他還是都看在眼裡,放在心上..

自從電腦桌及電腦椅裝好後,我上網時間更長了,因為用起電腦來整個很舒服啊..←←也不會壓到肚子

而且也都只有我在用,老公還是用原本的舊電腦,坐在沙發上用..

老公那天還笑說,這麼爽,你可以經營網拍了~~~

哈哈...我老公真的對我很好耶~~~

ps,這篇算是閃亮文吧..

ps,記下來記下來,有時候想殺夫時可以拿出來看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y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